[食記] 台北大安。佃權關東煮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4 10:0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:http://hsuan1203.pixnet.net/blog/post/172026138 - 店家資訊 - 佃權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6號 電話:02 8771 8272 營業時間: 18:30–01:30 冬天除了火鍋的另一個選擇 應該就是暖呼呼的關東煮了吧 佃權在東區也是個小有名氣的關東煮店家 就開在延吉街的小轉角 不仔細看其實很有可能會忽略 座位少少的但是每天都坐滿滿呢! 內場也很單純 就一個招呼客人+顧關東煮 一個顧烤爐 不過對客人倒是蠻冷淡的 坐了一下子沒有點菜單也沒餐具... 基本關東煮都在這張單上 另外會有一個菜單是完整的 不過我就沒有拍了 送上餐具以後只要把碗拿給服務人員 他就會幫你呈上一碗熱呼呼的柴魚湯喔 推薦七品(NT.320) 關東煮七樣就要320還真的是很貴 裡面有溏心蛋 芝麻豆腐 竹輪 蒟蒻 蟹黃袋 大根 四季豆 不過溏心蛋外面是溫熱的裡面冰冰的 好妙XD 雖然說完全可以理解因為他如果一直煮熱熱就不會是溏心了 另外還有加點一個馬鈴薯起司(?)之類的關東煮 但完全沒有讓我留下印象= = 最喜歡的是大根 煮的軟爛又入味 芝麻豆腐味道很特別 不過讓我很想吃芝麻湯圓XD 烤牛排(NT.280) 菜單上顯示這牛小排是prime級的 不過我真的對牛肉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知道他很貴可是很嫩其實還蠻好吃 烤雞腿肉大蔥串(NT.200) 名字其實我早就忘記了都是我自己亂取的哈哈 這個雞腿肉烤的很嫩很好吃 大蔥也很甜 當天除了大根以外我最喜歡這個 (不過就沒有第三名了...XDDD) 烤年糕(NT.200) 店內光線昏暗雖然拿了盞燈來拍可是拍起來好奇怪喔!!! 年糕本身很好吃 是那種刷了甜醬油的年糕 可是加了紫蘇葉就覺得有點衝突 如果只有年糕甜醬油我應該會很喜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4.130.30
文章代碼(AID): #1IuSivaa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uSivaa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