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台電大樓or古亭站一帶的雞肉店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again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4 23:2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ruaul6 (JR)》之銘言: : 最近外婆受傷,沒錢買補品, : 想要買好的雞肉做滴雞精(第一次做).當送外婆紅包>\\\< : 不常去市場買肉,有點怕被老闆坑錢... : 想請問附近有沒有推薦的雞肉攤或是肉店~~ : 聽說玉米雞or烏骨雞or放山雞,好像不錯OAO : 但是不知道價格和有沒有超過預算(1千以內~~能2隻雞最好) 這幾個月上等雞肉 價格又漲了 如果您外婆受傷 有皮肉傷口 像是手術或骨頭折到 不如買鱸魚來蒸會更有效 http://www.ptt.cc/bbs/cookclub/M.1317285912.A.4FF.html 簡易鱸魚做法 可再加點小干貝和香料作變化 豆腐選黑豆的豆腐 口感很不錯 一起蒸吸收湯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8.235.42

01/27 00:55, , 1F
手術後進補要選七星鱸喔 ~網路可以GOOGLE食譜~^^
01/27 00:5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ueOzXx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ueOzXx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