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[台北東區]-處處可愛處處鄉村--HANA二店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盛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8 12:1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GnrciXw ] 作者: vul3nn (盛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[台北東區]-處處可愛處處鄉村--HANA二店 時間: Wed Dec 12 00:04:58 2012 餐廳名稱:HANA下午茶二店 消費時間:2012/11 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 電話:02-27110933 官網:http://www.hanacafe.com.tw/ 營業時間: 平日:12:00~21:00(星期一~四) 平日:12:00~22:00(星期五) 假日:11:00~22:00(六.日) 每人平均價位:兩百到三百 可否刷卡:可 此次食用:水果煎餅、野莓布朗尼鬆餅、玫瑰鹽拿鐵、覆盆子果香茶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網誌圖文版:http://leopen.pixnet.net/blog/post/64557856 Hana 在東區這邊有兩間店 最近在板橋還有信義也有新店 禮拜六下午,綺想吃下午茶鬆餅類的食物 就跑來東區吃HANA 本來是到一店 不過店小很快就滿位 就在花個十幾分鐘走到二店 二店大不少 不過沒有一店那種超級無敵精緻又非常可愛小巧兼道地英式鄉村風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進門前就可以感覺到很多小東西 戶外用餐區 我想這麼冷應該沒人願意吧!! 市內並不明亮 燈光有些偏黃 又是對相機的一大考驗orz! 用餐區被分割成很多塊,我沒有全部都去照一夏 就有點像國外一戶很大的家庭 但到處都有桌子這樣!(這樣講會有人懂嗎= =) 再繞到另一邊又不一樣 小東西也很多! 有的真的很可愛 很精緻 這個電話亭也太有趣 有點像機器人 還有這個熱氣球 桌面上的小花也是很加分! 連名片也很精緻 看的出來很用心 不過就是很適合女孩拉! 不適合我這隻獅子QQ 好啦進入餐點的部分 首先是綺的 野莓布朗尼鬆餅 冰淇淋+布朗尼+鬆餅+奶油+很多莓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弄成花瓣的樣子 還蠻就口的 鬆餅本身有點軟,不甜 配上冰淇淋奶油倒是不會太膩,大概是因為野莓醬有點酸味加了分 然後布朗尼比鬆餅好吃 扎實度中等 就是不黏也不鬆散 配上冰淇淋好吃就是了! 這是我的水果煎餅 奶油+冰淇淋+四層煎餅+水果+野莓醬 水果與煎餅本身都不甜 跟柏林頓比起來還好! 但冰淇淋好吃阿,應該也是野莓醬害的 然後有點焦味 扣分 覆盆子果香茶 有附糖罐 我事都沒加拉! 茶本身不濃郁 淡淡的果香酸 綺的玫瑰鹽拿鐵 我沒啥喝到(綺說我有喝個兩三口阿!但我真的沒印象) 反正我知道它變成這樣!! 整體來說餐點還好 但布置得很精緻 餐點也是很女孩 不過還是不喜歡這種太昏暗的店阿!! 相機很難拍ORZ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96.204.174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vul3nn (42.79.69.14), 時間: 01/28/2014 12:14:43

01/29 09:38, , 1F
餐點還好+1,裝潢真的很少女
01/29 09:3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vowrVb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vowrVb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