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7-11 kitty點數*2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1/29 10:1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 因為缺2點就可以集滿 不知道哪位好心的大大願意提供 方便的話 可以約在科技大樓站或是六張犁站或附近 感謝嚕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81.66
文章代碼(AID): #1Iw6FYvt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6FYvt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