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台北大安。衚同燒肉夜食-胡同燒肉4號店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1 13:1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圖好讀網誌圖文版:http://hsuan1203.pixnet.net/blog/post/172349283 衚同燒肉夜食 (仁愛店) 電話:(02)2777-2549 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1巷12號 營業時間:18:00~23:00 官方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utongblog 台北最大的燒肉連鎖店 除了乾杯系列就是胡同系列了吧 不過胡同系列除了燒肉以外 還有串燒喔~ 看你想吃哪一種的就可以打電話去訂位中心登記 他們就會幫你安排了 超酷的~吃個燒肉都有訂位中心XD 桌上的杯墊寫著大大的胡同兩個字 檸檬的部分可以擠在碗裡 配著燒肉沾著吃 但我還是喜歡吃原味哈哈 這裡的服務生會幫你烤肉喔~ 不過也覺得吃得很趕就是了 達拉斯(NT.380) 達拉斯是每日限量的牛肉 吃起來還蠻嫩的!! 扇子肉(NT.580) 扇子肉的烤法是只單烤一面 然後捲起來吃 很嫩!!!!!!!! 鮭魚茶漬飯(NT.60) 牛五花(NT.280) 牛五花的分量是牛肉之中算很大的~ 所以如果預算沒有很多又想吃肉可以選這個XD 去骨土雞腿肉(NT.160) 是說雞腿肉不管怎麼點都很安全(笑) 沾奶油還蠻好吃的 不過原味就已經很香了 可樂(NT.50) 烤肉醬豬頰肉(NT.190) 頂級法式羊小排(NT.120/支) 本來擔心羊小排會很難啃 沒想到很嫩耶~ 他沒有烤到全熟 很貼心的會在羊小排的"把手"包上鋁箔紙 這樣手就不會髒髒了 羊騷味很濃厚XD 椒鹽杏鮑菇(NT.120) 杏鮑菇烤一烤會捲起來真是有夠可愛 雖然不便宜不過很好吃 霜降松阪豬(NT.200) 牛肋條(NT.180) 烤肉醬豬五花(NT.190) 頂級肋眼牛排(NT.420) 菲力(NT.580) 菲力很好吃!! 稍微烤一下就吃了大概三分熟 很嫩~~ 以這個價位的菲力我覺得不錯哈哈 鱈魚 這個鱈魚我們在點的時候跟我們說沒有 可是後來還是上桌了 而且一開始還說是送錯桌 後來才說其實我們有點到 有點懷疑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送錯桌 然後被隔壁桌的看到 隔壁桌的就說 送錯不是應該要送人家吃吧 (我也覺得這樣比較衛生哈哈) 可惜我覺得這個鱈魚沒有很好吃耶 有種冷凍過頭的感覺QQ 奶油起士地瓜(NT.120) 這個是已經烤好才上桌的 不知道是烤得過久還是起士不夠多 它的起士跟地瓜根本無法match耶 以前吃過的不管是碳佐麻里或是中堂燒肉都比這個好吃T^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4.157.70
文章代碼(AID): #1Ix8Fi0a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8Fi0a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