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借電鑽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issue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8 17:46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目前在安居街租房子 剛剛去IKEA買了層板、螺絲 無奈IKEA敦北店並無租借電鑽服務 也問了兩三家裝修店是否可外借或幫忙釘六個洞,也沒有 想請好心人,商借一下電鑽(約半小時) 可親自過去取,願意奉上兩杯手搖飲料或100元租借金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5.99.250

02/08 19:57, , 1F
關鍵字一打出來,就會有人雙手奉上了,加油!
02/08 19:57, 1F

02/09 03:08, , 2F
我有
02/09 03:0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zVq0KA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zVq0KA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