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借電動攪拌器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BANANA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8 22:0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情人節要到了 打算做幸運籤餅進貢給我家老爺 我自己的攪拌器在搬家時丟了 囧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能夠出借攪拌器? 或是想一起做也行 XD 我之前有做過 可以有效降低失敗率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02.19
文章代碼(AID): #1IzZcimN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zZcimN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