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壞掉的光碟機.磁片.顯卡.手機電池回收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夏天來了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9 18:12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住在成功國宅附近, 有些壞掉的光碟機、顯卡、3.5磁片、手機電池 請問這些舊3C產品,分別要怎麼處理回收呢? 例如:是不是有燦坤或便利商店的可以專門幫忙集中回收 或是哪些是清潔隊資源回收可以幫忙收的部分,謝謝各位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89.136 ※ 編輯: virgonelson 來自: 111.248.89.136 (02/09 18:16) ※ 編輯: virgonelson 來自: 111.248.89.136 (02/09 18:20)

02/09 19:29, , 1F
光碟機顯卡是金屬回收 磁片是一般垃圾
02/09 19:29, 1F

02/09 19:29, , 2F
電池拿去有回收電池的地方(例~ 超商
02/09 19:29, 2F

02/09 21:10, , 3F
想順便問行動電源怎麼回收?
02/09 21:10, 3F

02/10 01:33, , 4F
行動電源也是電池的一種
02/10 01:3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zrH_O2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zrH_O2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