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東京足體養生館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3 22:5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來分享很糟的經驗~ 今天想說去舒緩一下水腫豬腳, 想說試試看沒嘗試過的店家, 就去了東京足體, 直接進入重點情節(我從早些po到她們打卡頁的文章複製下來)-> 在進行足部按摩時, 請某位女性師傅(我已經氣到忘記記下號碼)加強, (因為原本的力道太輕,只比我洗完澡操乳液的力道重一點) 就跟我大吵大鬧,並說要不然就換師傅嘛, (然後就莫名其妙消失衝到櫃台抱怨) 櫃台不讓他換之後, 就把氣發在我身上, 很明顯的要按不按, 有發洩不滿的感覺。 然後他之前一直忘記按記時器, 在她覺得時間差不多到時就跑走了, 留下整個腳掌都是油的我。 註:已經請他不要用關節按, 很不舒服, 且和器材的感覺一樣, 他還是依然故我, 整個就是花錢受罪啊(暈倒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94.251
文章代碼(AID): #1J2Wkz7m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2Wkz7m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