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租借掃描機!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*白甜瓜*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4 19:38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要做追思影片用的……時間很趕……2/28就要告別式了…… 不曉得哪位板友願意租借的? 須含安裝檔,我OS是Win7 32bit 大安區全區我都願意過去載 可以私信或手機聯絡 0918-962-687 願以一些點心答謝,不成敬意 租金也可談,損壞也一定賠償 我們全家感想您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2.160.103

02/24 19:43, , 1F
^感謝 抱歉手機發文
02/24 19:43, 1F

02/25 10:33, , 2F
已經借到了……謝謝眾位熱心的版友
02/25 10:3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2oyW-Y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2oyW-Y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