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文井輸出店的評價(急)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何屯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27 10:1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等一下公司要輸出一份資料 要出A3彩色27張 離我們公司比較近的就是這一家 我想問一下有大大去過這家嘛? 這家的輸出品質和評價怎麼樣~~~ 拜託了~好急QA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3.142.110.35
文章代碼(AID): #1J3fytBu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3fytBu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