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台北 大安 朝鮮味-50種小菜任你吃到飽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Lisa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1 23:0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J4VQQnw ] 作者: vivianenjoy (Lisa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台北 大安 朝鮮味-50種小菜任你吃到飽 時間: Sat Mar 1 23:02:42 2014 網誌圖文版:http://f43212005.pixnet.net/blog/post/173741139 餐廳名稱:朝鮮味 消費時間:2013年/11月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1F 電話:02-8773-9190 營業時間:11:00am-09:50pm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http://ppt.cc/JPto 11月的時候,白天與友人去看雷神鎖爾丟槌子之後, 大家先在東區逛了一會兒,準備晚上去吃朝鮮味。 之前對這間店一直很有興趣,無奈之前來都沒訂位, 每次都因為要等很久,就放棄等待了。 這一次我們有訂位!就從微風慢慢的閒晃過去。 http://ppt.cc/hjxu 到的時候,外面蠻多人在等待的。 傳說中的50種小菜吃到飽! 我們稍微的等了一下,就入座囉。 http://ppt.cc/xV4b 內部空間的一部份。 裡外人都超多的。 其實店裡面很吵雜,講話都要很大聲。 接著我們來看菜單吧! http://ppt.cc/LsQO http://ppt.cc/zh9S 決定完食物點完餐之後,我們就開始拿小菜了。 http://ppt.cc/6m4y 到最裡面的櫃台拿小菜。 店員忙碌的一直在舀小菜。 雖然小菜種類很多,但我想應該沒有40-50種這麼多。 不然就是每天出的小菜種類不同。 http://ppt.cc/AasU 我們拿的小菜一部分。 不得不說這個小菜真的好好吃耶! 沒有替圖片編號,不過我就由下往上講吧。 龍鬚菜-友人蠻喜歡這個的,但我那時候沒吃, 因為對我而言沒有必要筷子不會想要去夾龍鬚菜。 豬耳朵-每一片都很入味,吃了這道就開胃了,不自覺會一直夾他。 雞胗與辣菜-雞胗不會太硬,口感很好。 百香果青木瓜-酸酸甜甜的口感,搭配上青木瓜咬起來的脆感,我喜歡。 洋蔥與海菜-我覺得這些小菜都很入味阿! 這些調味的方式都很棒,每一片海菜都吃的到調味。 百香果蒟蒻-一樣酸甜的口感,不過我比較喜歡青木瓜那道。 豆腐絲-友人喜歡的,我覺得還不錯。 辣味百頁-豆腐中每一個地方都入味了阿,加上百頁柔軟的口感,真的好吃。 辣味豆芽-我覺得豆芽菜真的是這地方東西好不好吃的精隨, 這邊的辣豆芽真的是每一根都有入味,很棒! 泡菜-這邊的泡菜真的還不錯吃,不太能夠明確的形容出來, 不過我很害怕有些泡菜只有菜沒有辣入味的感覺, 這道是表現的很好,沒這個問題。 http://ppt.cc/J3bv 鐵盤烤肉(豬五花) 240元 吃著吃著主餐就上場了。 服務生把豬五花上菜之後,就走了! 我們有點錯愕,本來想要問服務生怎麼烤會比較好。 http://ppt.cc/omoH 那就只好自己摸索了。 這也是服務生送上來的鐵盤及一個碗。 那個碗就讓他固定在那邊,這是給烤肉的時候, 多出來的油脂滴下存放的地方。 一開始會有兩顆奶油,我們用了其中一顆來讓打底,讓鐵盤上油。 接著就開始烤烤烤囉~~ http://ppt.cc/6V1V 肉上有點胡椒。 整體來說都是走原味路線。 http://ppt.cc/NkBV 烤熟的樣子! 對我來說不蘸醬就很好吃。 肉切的厚薄適中,五花肉的油脂分部的也很好(就是皮下那層), 烤肉的時候會把多餘的油脂逼出,整個就是不會太油。 鐵盤的這個烤肉真好吃! http://ppt.cc/N05u 辣式燉雞飯 200元 內容物還蠻豐盛的! 泡菜、豆芽、馬鈴薯、雞肉、洋蔥...等等,底下有飯上面蓋了一層起司。 拌開之後,每一口都感受到辣味。 不過其實我對拌飯類,沒有太大的興趣。 友人們都還蠻喜歡的,他們都覺得好吃。 http://ppt.cc/N~am 海陸豆腐鍋(豬肉) 200元 湯頭味道還不錯,我更喜歡是那碗白飯, 吃辣味的東西真的很需要白飯阿! 豆腐鍋的內容物蠻豐盛的,豬肉挺多的; 還有蝦子、花枝...等等的海鮮料。 我真心的覺得,這個鍋好吃! http://ppt.cc/dABc 海鮮煎餅 180元 友人之前來這邊吃過,這次一進來就說一定要點這個。 這個海鮮煎餅,外表酥脆,內部柔軟,真的挺好吃的。 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,就是分量好大...吃到最後有點吃不下。 http://ppt.cc/grPS 辣炒雞塊 240元 老實說這一道出現的時候我已經飽了,不過這道真的很下飯。 我吃一口的時候,又不爭氣的去挖了一點豆腐鍋的白飯。 每一個雞塊&洋蔥都很入味(完全就是洋蔥控)。 我強烈建議點這一道一定要來碗白飯阿! 這一天我們真的吃超飽的,除了吃了超多小菜,還點了這麼多道菜。 (其實我們只有四個人) 一定是因為剛進門的時候太餓了,不小心點太多了。 其中一個友人原本要點部隊鍋,還好沒點, 因為隔壁桌點了部隊鍋,份量真的超多的! 如果我們點會吃到撐死吧!! 這是我會想再回訪的店,除了店裡吵了點, 服務生難叫了點,這裡的東西真的是好吃! -- http://f43212005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113.155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vivianenjoy (1.34.113.155), 時間: 03/01/2014 23:03:23

03/02 20:03, , 1F
好吃好吃!
03/02 20:0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4VQzZ2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4VQzZ2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