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固定星期一晚上七點半 慢跑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~^_^~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2 19:47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轉貼FB文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95115227257232/ 現在加入FB ptt路跑社 需要有人介紹 如果有人想加入 可以跟我講一下 【大安青蛙夜跑團】3/3週一 時間:19.30 集合~19.50起跑 集合點: 大安森林公園 新生南路與信義路交叉口入園處內 左邊花台前(放包包地方) 路線: 繞大安森林公園繞圈, 一圈約2.3km(內圈)-2.4km(外圈) 3圈為目標(希望可以加一圈, 4圈為目標), 不夠可以自由加碼, 別勉強哦! 21.00 點前回起點^^ *我會準備有限的青蛙燈(≧▽≦) *記得帶乾衣更換, 帶外套別著涼囉^^ 跑完一起做收操, 玩滾輪^^ *補給站---> 永康街(可以約一約) * 如果天氣不允許, 我當天會通知要不要取消團練, 請注意看信息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211.103

12/16 16:00,
推、從通化出發跑到大安2~3圈在回來的路過!
12/16 16:00
希望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參加每個星期一的夜跑XD

12/17 14:03,
網址貼了會導到我自己的calendar,是因為沒加入社
12/17 14:03

12/17 14:03,
團嗎?
12/17 14:03
應該是喔 如果你要參加 可以私信給我FB的mail 我在推薦你們進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60.17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74.51

03/03 05:14, , 1F
我以前量過大安森林公園外圈人行道約2.2k,怎會2.4k?
03/03 05:14, 1F

03/03 22:36, , 2F
那就2.2吧QQ"
03/03 22:3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4neuZM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4neuZM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