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請問有人近期會去costco嗎^^"?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庫洛米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8 16:1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買起司+茶+麵包 不知道有沒有善心人士 願意順道帶我入場^^"? (我不會逛太久,鎖定幾樣目標物就ok了) 我願意支付入場費^^"... 或致贈【情人塔門票兌換券】1張($190) 平常日下午也可以^^"... 請站內信詳談~ 謝謝^^ ※ 編輯: poppy6868 來自: 118.160.75.193 (03/08 19:19)

03/08 19:28, , 1F
帶你入場後你沒有會員卡也是無法結帳的。
03/08 19:28, 1F
嗯,我知道^^"...如果下星期有打算去Costco補貨的 善心人士~願意帶我入場~再一起結帳^^"...3Q ※ 編輯: poppy6868 來自: 118.160.64.211 (03/09 00:18)
文章代碼(AID): #1J6j8xaj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6j8xaj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