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台北 水泥房子牛排 (近臨江街通化夜市)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pancher7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8 17:4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J6kOc2Q ] 作者: pancher7 (pancher7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台北 水泥房子牛排 (近臨江街通化夜市) 時間: Sat Mar 8 17:42:59 2014 餐廳名稱:水泥房子牛排 (近臨江街通化夜市) 消費時間:2014年/3月 地址:台北市通化街6號 電話:(02)2702-6889 營業時間:週一-五 11:30-14:00,17:30-21:45 六-日 11:30-14:30,17:00-21:45 圖文版 http://deliciouslife.pixnet.net/blog/post/355788701 純文字心得↓ 聽聞通化夜市附近有家牛排店使用美福牛肉 且主打超值、平價,讓人躍躍欲試! 位置在通化街靠近信義路這頭 外觀其實不算非常醒目 門口玻璃上即貼有菜單和商業午餐DM 室內分為一、二樓 牆面呼應著店名使用水泥造型設計 入座迅速點完餐後便可至自助區取用湯和飲料 沙拉和麵包則由服務生送上 沙拉醬使用水果優格醬搭配少許罐頭水蜜桃 玉米濃湯味道普通,不好不壞 沒有幾顆玉米粒,喝到一小塊勾芡的結塊麵粉XD 麵包一人一片,賣相有點兒虛 不過味道和口感蠻不錯的 邊緣焦脆、中間口感密實帶嚼勁及淡淡蒜香 酥炸鮮魚片&薯條 149元 薯條不油膩、挺酥香好吃 炸魚比較不優,外皮軟軟、綿綿,魚肉尚算鮮美 可惜被外皮破壞了整體口感~ 特選肋眼牛排(美國)10oz 套餐519元 友人所點,採用薄切因此肉質比一般吃到的口感來的更軟嫩 帶有鮮美的肉香及肉汁~友人選擇五分熟度 特選腿心牛排(美國)12oz 套餐389元 另一名友人點選,一樣選擇五分熟 口感略韌,不至於咬不動,但屬較有嚼勁的肉質 小嚐一口覺得嚼到後來會有一咪咪的臊味,友人也不太喜歡這款 嚴選頂級菲力牛排(紐西蘭)8oz 套餐519元 怕使用鐵板等拍照完都七分熟了,便選擇三分 肉質還不錯,油脂少、軟嫩又鮮美 為紐西蘭牛肉,香氣也還不錯,比朋友的美國肋眼略差一些 全程使用玫瑰鹽沾食就很美味 鐵板麵沒甚麼彈性,很一般也不算好吃 這時候突然很想來顆蛋啊!!! 甜點:原味奶酪、茶凍 友人說奶酪很甜 茶凍表現還ok,帶有茉莉香氣,茶味偏淡 星期一的平日晚餐時段,店內約四~五桌用餐顧客 一樓服務人員有三位、兩女一男,男子服務態度非常親切積極 其中一位女子在我們看菜單時用"不太親切"的語氣突然說「晚上只有套餐」 臉色也略為嚴肅(或許只是沒表情?),但就讓人感覺怕怕的 另一位較年輕的女孩很客氣,但是收餐超快都不先問還需不需要... 是一間服務態度給人感覺五味雜陳的餐廳啊.....XD 肉品的部分,除腿心比較不滿意之外,菲力和肋眼表現還可以 但以晚餐套餐價格包含的附餐整體來看 似乎商業午餐的價位c/p值比較高,較值得一試~ -- 『食、遊』→ http://deliciouslife.pixnet.net/blog 歡迎加入一同討論美食→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liciouslife20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01.10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pancher7 (111.240.201.10), 時間: 03/08/2014 17:44:11
文章代碼(AID): #1J6kPipI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6kPipI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