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東豐街公園附近有人走丟貓咪嗎?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moose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9 14:12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在東豐街公園遇到這隻虎斑白底花貓,很黏人, 身上有戴黃色項圈跟疫苗證明牌。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的貓咪走丟了呢? 照片如下: http://ppt.cc/N4d9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3.23.163

03/11 11:12, , 1F
我家附近有幾隻貓 會自己出門散步也有項圈
03/11 11:12, 1F

03/11 17:41, , 2F
可愛!
03/11 17:41, 2F

03/18 03:08, , 3F
已轉至貓版,這麼久沒回音有點擔心
03/18 03:0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70P5i9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70P5i9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