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票券] 徵求馬辣點數一點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HI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16 17:2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嗚嗚 這禮拜要跟朋友去吃,可惜還差一點QQ 可以拜託好心人送一點嗎~? 不勝感激ˊ_>ˋ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2.132.75
文章代碼(AID): #1J9MvEFY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9MvEFY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