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請問有人有讀卡機嗎?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Don't cha luv me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18 20:3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臨時需要信用卡讀卡機, 不知靠近大安捷運站或是信義路這邊是否有人有讀卡機 可以您飲料一杯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89.93 ※ 編輯: Feather322 來自: 111.243.89.93 (03/18 20:37)

03/18 22:38, , 1F
我有,但好像只支援到XP
03/18 22:3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A3tJUF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A3tJUF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