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問大安區附近好吃的鐵板燒?
周五晚會去仁愛路四段那邊工作順便跟同事聚餐~
蠻想吃鐵板燒類~夏幕尼吃過了~不考慮~
能請各位在地的大哥大姐幫忙介紹一下嗎?
像夏幕尼這種的差不多價位的!
謝謝囉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150.245
→
03/19 20:51, , 1F
03/19 20:51, 1F
不知道需要預約訂位嗎?
※ 編輯: ttsss128 來自: 119.14.150.245 (03/19 23:12)
推
03/25 19:51, , 2F
03/25 19:51, 2F
Da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