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問大安區附近好吃的鐵板燒?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悍貓經濟型搬家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19 20:1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周五晚會去仁愛路四段那邊工作順便跟同事聚餐~ 蠻想吃鐵板燒類~夏幕尼吃過了~不考慮~ 能請各位在地的大哥大姐幫忙介紹一下嗎? 像夏幕尼這種的差不多價位的! 謝謝囉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4.150.245

03/19 20:51, , 1F
在大安路和仁愛路口的信林鐵板燒~
03/19 20:51, 1F
不知道需要預約訂位嗎? ※ 編輯: ttsss128 來自: 119.14.150.245 (03/19 23:12)

03/25 19:51, , 2F
大安路上的荷庭。好吃。
03/25 19:5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AOgsV5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AOgsV5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