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敦化南路2段103巷口的油飯伯
哈囉大家好!
不知道這個版可不可以PO這個, 如果有違反板規, 那晚點我會刪文!
平常這邊很多小攤, 沒特別注意
但昨天中午在2段103巷口看到一個賣油飯的老伯
想說吃膩附近自助餐了, 想說今天午餐吃個油飯也好
結果跟這老伯一聊才知道, 他之前就在這邊擺攤賣早餐三明治了
不知道是不是每次我都趕著上班打卡沒發現
他煮的油飯挺香的, 蠻夠味的, 淋上肉燥真的很好吃
PO在這的用意是油飯伯身體不太好, 所以我想說幫幫他
平常就上班日中午才會來擺攤,
因為只有一個人, 如果攤子圍了3.4個人, 可能速度會有點慢
請大家多體諒他囉, 我想我最近中午應該都去吃油飯吧 (笑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2.3.94.18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395801557.A.0D3.html
Da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