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台北:嫩嫩豬排☆勝博殿日式炸豬排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小萍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6 20:2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JCiUmvk ] 作者: iioouu (小萍) 站內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台北:嫩嫩豬排☆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時間: Wed Mar 26 20:27:24 2014 店名: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品嘗日期:2014/2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電話: (02) 2771-7668 官網:http://www.saboten.com.tw/ --- 網誌圖文版:http://anrine910070.pixnet.net/blog/post/173962440 --- 1966年創立在日本新宿的勝博殿,目前在日本、韓國及台灣擁有400多家店。 在台灣的還蠻常見到它的蹤影,雖然我從未進來吃過。 由於既定在附近吃的餐廳都倒了,在堂弟得推薦下我們只好轉來這裡用餐。 先送來的是可無限續的小菜黑豆和醃漬蘿蔔,少不了的還有高麗菜絲~ 配的是柚子和風醬或芝麻醬,喜歡清爽的感覺就選柚子, 喜歡香鹹濃稠的選芝麻醬,我個人偏好前者。 鍋膳腰內豬排(290元) 妹妹對它評價挺高,厚厚的蛋皮緊密裹在豬排上,多了蛋香和香甜的醬汁, 以陶鍋保溫延長食物的溫度,我也覺得還不賴。 DSCF1143.JPG 蔥花蘿蔔泥脆嫩雞排(280元) 威哥點的雞排是我這次用餐最不愛的菜色,加了蘿蔔泥雖然可以降低油膩感, 但相同得酥脆的外皮就變得濕軟,再者雞排沒有軟嫩多汁, 雖然雞胸肉本來就容易較乾,但應該可以處理得更好。 酥嫩腰內豬排餐(小,280元) 主打的豬排表現好多了,輕薄細緻的麵衣,酥脆不油膩,豬肉風味鮮嫩鮮甜。 嫩度不錯,但是沒有到多汁的程度,印像中之前在杏子吃到的口感更棒~ 紅豆薏仁湯。 紅豆不夠綿密細緻,但我想這強調的也不是它,就當是餐後過個癮。 抹茶冰淇淋。 我喜歡抹茶的甘苦和香氣,這香氣有了,冰品硬度也還不賴, 但是吃來奶味偏重,甘苦感薄弱,不過我想這應更符合大眾口味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237.1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395836848.A.E6E.html ※ 編輯: iioouu 來自: 220.129.237.179 (03/26 20:27)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iioouu (220.129.237.179), 時間: 03/26/2014 20:27:41

03/28 17:18, , 1F
不小心看到肚子有點餓
03/28 17:1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CiU-xQ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CiU-xQ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