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浪奇時尚鍋物Shabu Lounge(東區巷內)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yu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5 20:1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分享 http://hsinyu1130.pixnet.net/blog/post/175882338 究竟是lounge bar還是火鍋店呢? 隱藏在東區巷弄中,播放著輕盈的音樂加上如club中的燈光show~ 東區時尚品味,吃起飯來特別的Fashion,食材上也不馬虎,主打天然安全食材,以客為尊的高品質享受,平價奢華的好品味 假借兒童節之名,為假期的第一天來好好犒賞一下五臟廟 餐廳資訊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90巷32號(頂好名店城後,復興與敦化中間) 電話:02 2773 3399 營業時間:1130-21:00(無公休日) 官網:http://www.shabulounge.com/ 可刷卡、可訂位、週邊有付費停車場,建議搭捷運公車比較方便 店面也是看起來很時尚,等天黑後,外面招牌的燈也會變色唷!!! 現在打卡還有9折優惠(只到2014.4.30止) 想嘗試的趕快來唷!!!! 店內裝潢也是不馬虎 位置並不多~除了吧檯的位置外,也有兩桌4人的方桌 為了讓客人坐得更舒適,除了挑高椅之外,還做了小貼心設計可以放包包 看看是不是整個很像來到了lounge bar一樣呢? 每個套餐都包含:前菜、主食、菜盤與甜點一份 今日我們總共點了 1.無骨牛小排鍋 $750 2.特選自然豬梅花肉鍋 $330 3.豪華海鮮盤 $580 詳細的菜單以店家官網為主: 點我 好啦差不多要介紹一下餐點了~ 光是被這樣的外觀就足以吸引大家 點完餐後,就先上了前菜 紅酒番茄>山藥麵線>奇異果冬瓜 什麼!?奇異果冬瓜???這倒是第一次聽過~ 不多說馬上來一口! 奇異果冬瓜吃起來一點都不像冬瓜XD 好像情人果唷!吃起來脆脆甜甜,很清爽! 再來就是嘗試紅酒番茄,番茄有點Q? 是醃製過的,除了淡淡的紅酒香之外還有濃濃的梅子味 最後就是山藥麵線,濃濃的芝麻醬味,除了麵線的口感還帶有種黏稠的山藥味,應該是生山藥去搭配的~我猜的拉!!!哈哈 這道前菜超想喊安可的~完完全全大開胃 再來就是送上醬料(左邊是橙汁醬汁、右邊則是芝麻醬) 這些配料不會爛爛的不像擺很久的那種~新鮮!!!! 依序有蔥、蒜、蘿蔔泥、乾辣椒 哈哈我比較挑食,只加了蘿蔔泥跟辣椒~不過阿已經很厲害了唷!!等等搭配肉一起吃絕對是令人驚艷 個人是覺得不輸XX大道的醬料唷!!! 再來就是他們的湯頭,有兩種 北海道昆布湯、樂活高湯(上圖) 閃光選的是北海道昆布鍋,搭配海鮮應該會很搭 昆布湯頭整個湯非常的清,店家保證絕無加粉,用來自北海道頂級真昆布,店家還放上了不少!!!這樣看就能看出昆布的厚實感 另外招牌的樂活高湯,用豬骨、黃金雞骨及蔬果的熬煮,也是主打天然,決不隔夜不加粉 讓現在食安問題連環爆的狀況下,這樣讓消費者吃的安心真的好重要! 兩種湯頭單喝: 昆布湯頭很清淡,只有一點點鹹味,不過後續煮了火鍋料後,就開始有更多的鮮甜味 樂活高湯,味道稍比昆布湯頭有味道多,煮到後面我的玉米味完全進入到湯頭中,喝起來更甜 蔬菜盤!!!! 貼心服務: 一送上後,店家會詢問看說是否有不吃的火鍋料呢? 他可以換別的東西! 一來不浪費食材、二來也能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~ 很棒吧!! 對於有點挑食的薛薛真的是一大福音~ 我可是換了好幾個蛤蠣呢YAYA! 先透露蛤蠣超飽滿且新鮮唷! 沒有耍自閉的蛤蠣XD 菜盤的蔬菜有4種青菜!!!高麗菜、地瓜葉、大陸妹、青江菜 真的超豐盛~ 還有金珍菇、大香菇、玉米、新竹貢丸、番茄、芋頭南瓜、手工板豆腐、基隆魚餃、北海翅、蝦球 在菜單上都有寫上食材哪裡來的~像是貢丸一吃我就覺得好像是海X貢丸唷~哈哈因為我超喜歡這家貢丸的~ 菜盤算很有誠意了~~~~ 我們兩個套餐是選了招牌的牛小排跟自然豬鍋,再單點一個海鮮盤 店員超推薦他們的牛小排,雖然單價略高,但吃完後保證值得~哈哈慶祝的時候是可以享受一下! 光看油花的分布及厚度,哇哇哇!!! 果然是嚴選美國自然牛的最高等級"PRIME系列"據說是不含瘦肉精,涮一下不用20秒就直接可吃(只有好牛肉才能這樣吃),先單吃試口味! 讚啦 油花的分布!跟油脂~ 牛小排整個亮亮的!!! 搭上剛剛的橙汁醬~ 棒棒!!!給他的一讚 自然豬!!! 來自台灣的自然豬肉品,不像一般我們在吃的梅花豬,口感倒是有點像松阪肉的感覺 切的有厚度,吃起來更有口感,記得~豬肉要涮熟阿~~~~ 閃光愛吃海鮮,就有再加點一盤的海鮮盤($580) 看起來超豐盛的~~~裡面有:西班牙大紅蝦、干貝、龍膽石斑、軟絲、蛤蠣、蚵仔 也是看到的時候眼睛張得大大~~~有5隻大蝦、2顆大干貝、4片石斑(倒是第一次看到火鍋店是附這種魚,通常都是鯛魚)、約5條軟絲、5顆蛤蠣、跟一盤蚵仔~ 哈哈我也算太細了~大概是這樣啦~這樣580真的算蠻划算的~光是大蝦就很值得了!!! 有多大!? 哈哈我的手也好肥 就佔了盤子的一半! 差點忘了我的烏龍麵跟池上香米飯 我....忘了拍飯了哈哈 本身我愛吃麵,烏龍麵吃起來很Q~個人獨家調配了芝麻醬、加點橙汁醬與我的高湯,乾拌後超好吃的耶!!!就說了醬汁好重要 對了對了~這家好的還有他們的服務,匯一直來詢問是否要加湯、收盤、換盤,還有"幫忙撈湯上面的浮油渣渣" (↓↓↓↓正妹服務) 甜點來囉:有天然芒果布丁與銀耳紅棗湯 吃到這邊超飽!!!!如果是單兩個套餐也是能吃巧吃飽!!但就不是說超飽,但我們加點後,是...超飽 兩個人兩個套餐+海鮮拼盤,價位大概是1660,算起來是還在預算中(現在打卡還打9折) 餐廳的環境店家打造了簡約奢華的氣氛、放著沙發音樂,享受著好服務、好食材、好品質的鍋物饗宴 真的還不錯,而且位於東區頂好名店城後,逛完街補充一下體力或者是搭捷運去也很方便 不過單價屬於中上價位,店內的餐點也大概落在300-900中! 就RANGE蠻廣的~ 店內還有沙瓦跟啤酒,週五下班犒賞自己也很不錯la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08.1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396700134.A.544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F_FcL4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_FcL4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