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幫我解放神魔黑狗 謝禮星冰樂一杯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夏天來了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7 10:35), 12年前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,小弟手殘,轉個珠珠都會卡關QQ 打了好幾次就是過不了 跪求一位神魔高手幫我過黑狗解放,4/11報答星冰樂一杯 (剛好那天有活動) 科技大樓或台大後門的星巴克~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78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396838152.A.856.html ※ 編輯: virgonelson (111.248.78.9), 04/07/2014 10:36:15

04/07 10:59, , 1F
滿等黑狗?
04/07 10:59, 1F

04/07 11:18, , 2F
嗯嗯滿了
04/07 11:18, 2F

04/07 12:37, , 3F
推神魔 大安版也有人在玩 酷
04/07 12:37, 3F

04/07 12:37, , 4F
BTW 中國獸解放合體好醜
04/07 12:3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Wy8XM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Wy8XM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