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大家有古老的盒裝遊戲嗎?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阿膿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07 12:10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大大 小弟目前在收藏古老的遊戲 如果您家中有很老的PC盒裝遊戲或攻略 DOS、WIN95還是大小磁碟片都沒有關係 請與小弟連絡 我的手機是0933743679 line:lili093374367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43.121.2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396843848.A.28E.html

04/08 01:22, , 1F
好奇問一下還有機會/辦法可以玩這些遊戲嗎?謝謝!
04/08 01:22, 1F

04/08 01:25, , 2F
有阿 可是你需要些程式輔助 不然在新作業系統會亂跑
04/08 01:25, 2F

04/08 16:33, , 3F
我家有台1993年電腦仍可跑DOS6.x與WIN3.x與games XD
04/08 16:3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GYL8AE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GYL8AE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