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東區 北海道蕎麥‧櫻:勁道十足蕎麥麵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快樂我愛你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3 11:4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簡易圖文網誌:http://yobooo.blogspot.tw/2014/04/blog-post_13.html 一直很喜歡蕎麥冷麵,尤其夏天沾著鰹魚醬汁簡直是銷魂! 這家蕎麥麵是師父每日手桿現做的。 竹簍蕎麥冷麵$180(可以加麵不加價)另外加點$50炸魚 麵條是捲曲寬扁的,冰鎮過後的確Q彈,勁道十足,份量很夠(270克),沾附的柴魚高湯 不會太鹹,舒服爽口。 炸物很讚,麵衣薄脆,肉質鮮嫩,蘿蔔泥清爽,沾醬帶些甘甜。 北海道蕎麥櫻 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2弄12號 電話:02-27115338 營業時間:每日11:30~15:00和17:00~22:00 只收現金,需加一成服務費 消費滿500有100元折價券(一個月內抵用滿300以上之消費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79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397360503.A.6E5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IWTtRb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IWTtRb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