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適合拍照的下午茶餐廳或西餐?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CHERRY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1 17:4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目前只知道古典玫瑰園,跳舞香水,pinknic 還有御奉emperor love跟芭比 西餐廳也可以但希望不要太貴(1200以下) 主要是放假想找個地方放鬆休息 然後因為很喜歡拍照&自拍所以希望是燈光裝潢還不錯的 (有些店燈光太黃拍起來很暗沉..pinknic就是) 當然東西也不能太難吃(聽說芭比的就ooxx...@@) 有時候看到網拍賣衣服賣家都會去很漂亮的餐廳拍 但是就是不知道是哪邊也不敢問><" 希望有板友可以推薦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29.50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398073424.A.D1C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LEXGqS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LEXGqS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