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北科大商圈手工拉麵,「台北老德記」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橘色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8 19:01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JNXd4fc ] 作者: Weeci (橘色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北科大商圈手工拉麵,「台北老德記」 時間: Mon Apr 28 17:05:02 2014 餐廳名稱:老德記 消費時間:2014年/4月 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5號 每人平均價位:50~100元 圖文網誌版:http://mustann.pixnet.net/blog/post/177470793 很少吃到肉燥的量跟麵一樣多的>< 吃得好滿喔 這炸醬麵的麵條口感,吃起來真的很Q彈有勁 肉燥的量好多,越吃越滿足 沒有以前那種肉燥都吃完了麵還剩一堆的感覺囉 超好吃的啦,吃了也很飽胃,飽到喉嚨的飽足感 炸醬麵我蠻喜歡的,麵Q料多有嚼勁:D -- 在平凡的生活中,隨意旅遊...再用我的鏡頭記錄我的生活 http://mustann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78218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124.1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398675908.A.A66.html

04/28 17:44, , 1F
德記飲料最好不要喝...
04/28 17:44, 1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Weeci (118.165.115.17), 04/28/2014 19:01:33

04/28 19:21, , 2F
光華在中正區吧?
04/28 19:21, 2F

04/28 19:46, , 3F
上禮拜吃過0.0
04/28 19:46, 3F

04/28 20:42, , 4F
含糖量高... 我說客人(奶
04/28 20:42, 4F

04/28 21:20, , 5F
傻眼....這間竟然 囧 XDDD
04/28 21:20, 5F

04/29 01:42, , 6F
吃了一次以後從此沒再吃過
04/29 01:4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NZKFHG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NZKFHG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