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一盒糖果巧克力.一包口香糖(洽中)
不知這樣是否送的出去,食物都沒有過期,
單純是因為原po不太吃糖,不想浪費!!
糖果是友人從北海道帶回,
巧克力,口香糖是友人從韓國帶回,
如果有需要可以約在師大星巴克領取。
http://i.imgur.com/fISyvQt.jpg

煩請站內信,謝謝。
手機排版請見諒!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40.1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399008906.A.041.html
Daan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59
112
83
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