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一盒糖果巧克力.一包口香糖(洽中)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Trees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02 13:3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這樣是否送的出去,食物都沒有過期, 單純是因為原po不太吃糖,不想浪費!! 糖果是友人從北海道帶回, 巧克力,口香糖是友人從韓國帶回, 如果有需要可以約在師大星巴克領取。 http://i.imgur.com/fISyvQt.jpg
煩請站內信,謝謝。 手機排版請見諒!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40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399008906.A.041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OowA11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owA11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