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東區美食.Trattoria Reggiano (安和TR)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Appsampler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17 03:4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誌好讀版 : http://anise.pixnet.net/blog/post/40841977 Trattoria Reggiano 營業電話:(02) 2775-1582 營業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3號 營業時間:平日 11:00~22:00、假日 10:00~22:00 自從開始在安和路練瑜珈,發現附近好像有很多厲害的餐廳! 於是決定開始慢慢的一家一家消滅它 (到底是來運動還是來吃的啦!><) 這篇集合了朋友約吃的假日下午茶與平日的商午 但總覺得好像吃晚餐比較划算啊~因為商午沒有我想吃的菜色 而且晚上才能+200點套餐,平日中午如果不想吃商午的話是要單點滴,更貴啊~ 據說TR來自拉斯維加斯,是跨國的連鎖餐廳 某次經過的時候意外發現,覺得很不賴~立誓找時間來試試! 正好週末朋友約下午茶,問要去哪兒吃?我二話不說就選了TR XD Trattoria Reggiano太難記了,所以直接叫TR就好了 :P TR位於安和路上、接近仁愛路口,純白的外觀還挺好找的 在壅擠的台北市區,難得有這麼樣一個光線充足、還有小花園的用餐環境! 雖然小花園營造德不是很美,但有這份心意足矣~ 我最欣賞的是,經過特別設計...在TR幾乎讓每個座位都靠窗! 以下照片是等人潮散去才拍的,用餐時間 TR的菜單也是用純白紙做的,風格一致 早午餐菜單(點圖可以放大) HOLIDAY 11:00-17:00 早午餐只有週末假日才有,平時是不供應的喔~ 午茶組合也是週末下午 14:00~17:00 才有,平日一樣沒有(好詭異@@) 最後我們點了一套早午餐與一個單點的麵、薄荷茶奧勒岡薄荷茶 $160 估計麵包應該是單點的麵送的,附橄欖油醋醬 早午餐可以選湯或沙拉,我選了沙拉 這裡的沙拉還頗講究耶~用單價較高的生菜、核桃、還有生火腿 麵包是外脆內Q的歐包,沾點橄欖油醋醬就很可口! 估計是單點的麵附的香檳(呃,有酒精嗎?喝不出來...) 炭烤雞肉青醬筆尖麵 友人點的,一看到筆尖麵上麵的一大排雞胸肉我們都傻了,這誰吃的完啦!Q_Q Trattoria Reggiano的食物口味偏重,但味道來說是很不錯的 青醬很香,筆管麵口感也很好,就是鹹了一點、雞胸肉多了點,果然是老外的菜! 法國小姐 $360 (附湯、沙拉、手工麵包、季節水果、咖啡或茶) 看到法國小姐覺得很好奇...一問之下原來是類似好丘的"咬咬女士" 堆疊的土司上有顆半熟蛋、裡面三層土司與培根 妙的是上層灑了些蔥花...這到底是美式還是台式啦?噗! 這是會不會太豐盛啦?裡面兩層厚厚的培根~ 把蛋黃戳破再一起吃,會更滑順更可口的啦~ 早午餐附的美式咖啡,還不錯! 這是第一次用餐經驗,因為沒吃到商業午餐覺得不甘願,所以跟姊姊有了再訪的經驗! ================== 以下是商業午餐再訪分格線 ================== 商業午餐菜單,選擇其實不多啊~ 供應時段是平日的12:00-14:30,如果剛好想吃商午提供的菜色,倒是有比較划算~ 我想吃的Pizza口味商午裡頭沒有,所以只好點一個商午、一個單點啦! 商午附的麵包,一上桌氣勢十足,頗令人驚喜 不知道是一份商午附兩個麵包,還是看到兩個人就給兩個麵包哩? 不過這麵包我不太喜歡,吃起來感覺發酵不是很完全,黏黏的! 而且麵包上頭是生蒜,吃起來就有說不出的不對勁 Q_Q 馬鈴薯濃湯 商午可以選湯或沙拉,我選了一個湯,因為上次吃過沙拉啦~ 馬鈴薯湯做得還滿講究,喝起來很濃郁,"非常馬鈴薯"! 上頭綠綠的應該是橄欖油吧?還有培根條,是非常有誠意的馬鈴薯濃湯 一樣的小缺點,鹹啊!哈~ 瑪格莉特 $260 還好最後決定單點Pizza瑪格莉特,這實在好吃~ Pizza Cheese現刨,喜歡多少就請服務人員幫你加多少,讚! 單點的Pizza是寫10",我忍不住覺得有趣 長型是怎麼看幾吋啦?哈哈哈~ 不管是10"還是幾吋,這Pizza有夠大! 只好我當人肉比例尺,來瞧瞧這Pizza有多大~ 看看這起司有多嚇人!香濃的起司跟滿滿的披薩醬,超美國的啦~ 跟我在舊金山吃到的披薩感覺超像,就是很肥很過癮的感覺,很好吃! 這天太熱,所以請服務人員先上了美式咖啡 這冰美式超濃超苦,我請服務人員幫我加點水才有辦法嚥下,因為我喝得比較淡~ 對了,TR不提供水喔!店內只有礦泉水,是要付錢買滴! 波本海鮮義大利麵 $300 因為菜單英文上寫著POMOTORO,引起了我的美好回憶,決定點來吃吃看! (POMOTORO是我在舊金山曾吃過的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店) 原來是番茄紅醬麵炒蝦與淡菜 以300的商業午餐來說,可以吃到這麼三大尾的蝦.. 新鮮彈牙又可口,我覺得CP值還不錯 我不太愛吃這樣的貝類,所以對它沒啥研究...孔雀蛤?淡菜? 雖然是不難吃,但這兩顆要是換成一隻蝦給我,我會更開心!哇哈哈~ 醬汁一樣偏鹹,吃下來我覺得還是Pizza比較喜歡 商午的甜點是兩顆小小馬卡龍,覆盆子與抹茶巧克力 真的很小,比10元硬幣還小,哇哈哈~ 就...是馬卡龍這樣,覺得不是很優 :P 提拉米蘇盆栽 $180 不知道打看到的文章,只記得這的甜點很厲害,一定要單點! 所以我堅持單點一份提拉米蘇盆栽,是說我明明是個不愛吃提拉米蘇的人啊~ :P 這盆栽的土旁還長了磨菇(蛋白霜)、小瓢蟲(巧克力),要不要這麼逼真啦?XD 打破花盆(脆皮巧克力)後,裡頭就是馬茲卡朋起司與浸了酒的濕潤蛋糕囉~ 奶香濃濃的起司與巧克力餅乾粉的組合很討喜,脆皮巧克力又正好是姊姊的愛 這款做得真的頗好吃,我跟姊姊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把它給解決了! 份量不小,如果不是特別能吃甜食的人,還是建議兩人分食吧! 週末的下午茶不是我付錢的,這回商午中於拍到了帳單 我個人還滿喜歡TR這家店,環境舒適採光好 食物口味還不錯(尤其是Pizza),甜點特別也好吃 下回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口味的Pizza跟甜點吧! 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71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00269769.A.74E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Tcl9TE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Tcl9TE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