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台北 The Lobster Bar 龍蝦三明治堡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pancher7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18 11:2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JU2ShkG ] 作者: pancher7 (pancher7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台北 The Lobster Bar 龍蝦三明治堡 時間: Sun May 18 11:21:10 2014 餐廳名稱:The Lobster Bar 消費時間:2014/5 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 電話: (02)2771-0333 營業時間:每週一公休 圖文版 http://deliciouslife.pixnet.net/blog/post/367309043 純文字心得↓ 近期內聲名大噪的這間The Lobster Bar龍蝦餐廳 推出十分有創意的龍蝦三明治堡,讓我也忍不住來一探究竟 外觀走美式酒吧風格,整體視覺質感很棒 內部有吧台座位以及約11桌數的一般座位 在MENU、桌墊紙及餐具方面也看得出有用心 ▼英式巧達湯 280元 極度濃稠、配料爆多的巧達湯 每一口都喝得到滿滿的馬鈴薯、洋蔥、芹菜和菇 ▼蒜味蝦(12尾) 380元 使用台南的無毒有機蝦 蝦體大小上蠻平均,新鮮度很好 事先去殼很方便食用,用白酒奶油醬去烹煮 配上份量不少的蒜片,十分香濃 吃完蝦肉還忍不住想沾點醬汁回味一下! ▼迷你堡 380元 縮小版的三明治堡,可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! 分別為龍蝦、蟹肉和甜蝦口味 搭配帶皮薯條,但是炸的過焦黑已出現苦味 充足餡料夾進奶油布里歐吐司,味蕾衝擊滿點 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是甜蝦,帶著咖哩香氣,整體來說比較搭 次者蟹肉,反而主打的龍蝦口味以個人喜好來說普通 主要是因為龍蝦肉雖大塊卻沒有鮮甜味 冷冷的配上溫溫的麵包體,反差上比較明顯,就不那麼喜歡 ▼鴨胸松露燉飯 480元 店家表示使用正宗義大利燉飯米 加入高湯及起司細細熬煮而成 完全不加一滴鮮奶油噢! 其中香菇的量和飯幾乎一樣多 刨上密密的帕瑪森起司絲,配料非常的實在 米飯的口感非常好,不是外軟內硬只有米芯 每一粒米吸飽了醬汁,外層仍然有彈性 唯一比較困擾我的是太鹹,非常鹹! 幾乎吃幾口就必須要喝水,但還是一口接一口 ▼龍蝦三明治堡 630元 和迷你堡中的龍蝦口味一模一樣 正常尺寸還頗大,食用不易XD 順帶一提,奶油布里歐吐司很香很好吃! The Lobster Bar的營業時間分配有點複雜 欲前往用餐建議先點擊文首連結做確認,以免白跑一趟 消費加收10%服務費用,每人低消為500元 會想推薦這間餐廳給朋友們,因為真的很有創意 在餐點設計上也的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! 店內服務生除一位年輕女服務生臉很臭之外 其他的服務生態度方面都還不錯,但是不夠積極 從進門到用餐結束離開都沒有人主動加過一次水 即使前來收取空盤時也不會注意到空杯加水等等 當時店內人手齊全且用餐桌數不多,服務部分個人覺得有待加強 -- 『食、遊』→ http://deliciouslife.pixnet.net/blog 歡迎加入一同討論美食→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liciouslife20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175.1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00383275.A.B90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pancher7 (111.240.175.101), 05/18/2014 11:21:28
文章代碼(AID): #1JU2Ss-c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U2Ss-c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