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台北 永康街 8%冰淇淋專賣店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BUEe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1 22:4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版:http://blog.2fallingleaves.com/2014/05/8.html 8%應該這幾年紅起來的冰淇淋店,也算是近期霜淇淋風潮的早期開賣店家,位在永康街的 總店剛開始時人山人海,這天洽公結束後順道過去買,雖然人不向平常那麼多,但依然要 排隊。 8%的霜淇淋每隻都要100元,真的頗貴。我點的是雪巖黑糖和綜合野莓。霜淇淋的質地不 錯,圈數和形狀很漂亮,該有的硬度和柔軟度都有,至於口味嘛...沒啥感想,味道並不 突出。 8%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也有分店,而且是在一樓,方便拿了就走。 店面雖然小,但依然有茶水可以享用。 這次點的是丸久小三園抹茶,吃了一口果然和我想的一樣,在台灣真的不要隨便點抹茶的 產品,不知道是不是水質的關係還是製作方法不對,味道幾乎都不太對。 以上就是對8%簡單的感想,對我來說,以這樣的口味和價格,我會選擇去義美門市買霜淇 淋吧。 -- 愛吃..喜歡吃.. 總是神遊在日本街頭 兩片葉的落葉 http://2fallingleaves.co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236.2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00683328.A.10A.html

05/23 19:46, , 1F
太貴了 吃過一次就夠了,寧可去買化工冰淇淋XD
05/23 19:4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VBj04A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VBj04A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