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誰可以借我除濕機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我是帥哥喔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8 22:00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 因為補習班裝潢 碰到這幾天下雨 所以班內濕氣很重 對於木製的訂作裝潢會有影響 因此想向版友商借除濕機一到兩天 歡迎回信給小弟 並附上希望的租金或酬謝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1.20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01285638.A.ED2.html

05/29 21:10, , 1F
說真的我覺得北部常備一台除濕機還蠻必要的
05/29 21:10, 1F

05/30 08:50, , 2F
同意樓上
05/30 08:50, 2F

05/31 10:47, , 3F
沒錯 建議直接買一台
05/31 10:47, 3F

05/31 15:28, , 4F
裝潢工地通常彌漫粉塵甲醛,誰願意自己除濕機吸入這
05/31 15:28, 4F

05/31 15:28, , 5F
些?
05/31 15:2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XUm6xI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XUm6xI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