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好吃但貴鬆鬆的The Lobster bar龍蝦堡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ina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31 20:1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版:http://inayearn624.pixnet.net/blog/post/368461220 自從看到別人介紹龍蝦三明治後, 就心心念念著想來造訪這間餐廳~ 實在太特別了,目前還沒有聽過有其他餐廳有同樣做法呢! 餐廳位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,應該是離3號出口比較近喔. 因為訂位很滿的關係,我們一開始被帶到吧檯的座位, 托大雨的福,有人沒來才得到雙人座. 不得不說,這裡的吧檯座真的超~難~坐的! menu很大一本~餐點種類也算多元喔. 大部分都是[海鮮]類的料理. 餐具很特別~很喜歡這種仿舊感呢! 整間餐廳有呈現酒吧的慵懶感~ 很適合上班族下班後小喝一杯聚會一下. 我們本來只打算點一份三明治/義大利麵和2杯調酒. 但熱情的服務生建議我們多點一份前菜以免吃不飽. 大蔥炒野菌菇派NT.280 送上來時我們真的有傻眼一下, 份量很小呢,野菇吃起來有些三杯的味道, 下方是丹麥起士酥麵包的感覺~很美味~ 不過雖說是大蔥炒野菌菇, 倒是沒有吃到甚麼野菌菇的味道說. 龍蝦三明治NT.630 這道送上來時一樣,分量好少呀! 主角比較像是薯條呢...龍蝦三明治非常小喔. 感覺比6吋的subway還要小... 但小歸小,裡面沒有打馬虎眼的放了滿滿的龍蝦. 根據店家說法是用了大約一隻份量的龍蝦喔. 龍蝦肉Q彈扎實,又非常鮮嫩美味,是吃完還會想念的那種味道! 薯條不是酥脆的那種,軟綿綿的但越吃越好吃. 而且不得不說它也扮演著讓我們吃"飽"的角色呀XD 海膽義大利麵NT.580 一樣是老問題-分量偏少, 而且海膽也不像menu照片上那麼大片! 但海膽是非常新鮮的喔,吃的到它獨特的鮮甜. 把海膽拌入麵裡面也很好吃, 麵條是很有嚼勁的,而且非常入味, 店家調的醬汁讓海膽和麵條融合的很剛好.非常好吃! 我們都點了NT.350的調酒, 任店家幫我們調配,我選了以威士忌當基底的,朋友選了清淡的口味. 威士忌這杯是我少數喝到會覺得非常好喝的調酒! 喝過太多失敗品了,這杯真的很推薦,雖然我也說不出它是甚麼XD 朋友的水果調酒淡淡的很適合女孩來一杯. 滿推薦大家來可以讓調酒師發揮所長, 來杯menu上沒有的,專屬於你的調酒喔! 總結: 這餐吃下來,我們兩個女孩子是完全沒有飽的! 但The Lobster Bar的美味有留在我們心裡~印象深刻. 無論是服務還是餐點美味肚都幾乎可以給它90分~ 缺點就是份量小和價錢高.但這類餐廳海鮮要新鮮也很難要求他平價就是了. 我自己會把它歸類為久久久久一吃的解饞餐廳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30.78.1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01538493.A.EE5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JYSUzxb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YSUzxb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