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一起運動吧!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甚麼甚麼?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09 02:34), 編輯推噓1(1011)
留言12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PO是女生 一直想去大安運動中心運動 但又不敢自己進去XD (加上器材也不大會使用) 想徵求可以一起運動的女孩兒 時間約每天的早上9-11點 如果是有經驗或懂健身的姐妹就更好了! 希望能美美的迎接夏天啊啊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250.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02252499.A.C14.html

06/09 20:50, , 1F
也想去大安,但我也不會那些重訓器材 哈
06/09 20:50, 1F

06/09 21:42, , 2F
一起去跑跑步XD
06/09 21:42, 2F

06/10 01:43, , 3F
我只有晚上去 其實不會用可以問工作人員
06/10 01:43, 3F

06/10 01:44, , 4F
運動中心不會像萵苣拼命推銷又不好好教妳
06/10 01:44, 4F

06/10 02:22, , 5F
但不知道怎麼練才好 想做重訓看看
06/10 02:22, 5F

06/10 08:12, , 6F
其實直接進去就好啦,不過大安重訓的女生不多@@
06/10 08:12, 6F

06/10 20:19, , 7F
主要看妳的訓練目地 才能告訴妳要怎麼練吧
06/10 20:19, 7F

06/11 02:37, , 8F
主要還是減脂 !體脂快達到31了囧...
06/11 02:37, 8F

06/11 19:24, , 9F
那先基本各大肌群先練練看吧 胸背核心大腿等等
06/11 19:24, 9F

06/12 00:44, , 10F
減脂還是先從有氧開始吧! 不過健身房跑步機要適應...
06/12 00:44, 10F

06/12 03:27, , 11F
現在都只在家踩健身車 做瑜珈和核心
06/12 03:27, 11F

06/12 03:28, , 12F
謝謝大家這麼熱心(哭
06/12 03:28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bApJmK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bApJmK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