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借水泥牆電鑽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咪咪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14 20:20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去ikea買了層板 才知道水泥牆是要特別的電鑽才能用… 想請問板上的朋友們有沒有電鑽可以借我 我願意請一頓飯或飲料或付租借的費用 因為層板都買了就是想自己組裝 哈哈 麻煩大家了 (鞠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54.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02748409.A.3D2.html

06/14 23:33, , 1F
我有我有 (舉手)
06/14 23:33, 1F

06/15 00:25, , 2F
一頓飯的飯錢可以去網路上或特力屋租了
06/15 00:2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d3tvFI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d3tvFI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