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信義安和路口的廢棄大樓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期待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14 20:44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信義路跟安和路交叉口 警察局斜對面那邊 有棟廢棄大樓 印象中閒置超過15年了 想請問有誰知道 它為何沒有人要重新裝潢 或是打掉重建呢? 算是不錯的地段吧 有八卦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28.2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02749853.A.8E5.html

06/14 22:38, , 1F
小時候還去那邊的好樂迪唱過歌
06/14 22:38, 1F

06/14 22:57, , 2F
沒閒置這麼久吧?要講慘的話,延平南路衡陽路口那棟
06/14 22:57, 2F

06/14 22:59, , 3F
應該比它更慘,本來是百貨公司,現在搞不好連頂樓的
06/14 22:59, 3F

06/14 23:00, , 4F
茶樓都沒了,底下的公司行號早就搬光光,我以前在那
06/14 23:00, 4F

06/14 23:02, , 5F
上班的。不過捷運弄好了,看看有沒有中資要炒那樓
06/14 23:02, 5F

06/14 23:25, , 6F
去搜尋"芝麻大樓"
06/14 23:25, 6F

06/15 00:00, , 7F
李婉鈺的爸爸
06/15 00:00, 7F

06/15 11:39, , 8F
好像是產權問題@@?
06/15 11:39, 8F

06/15 14:48, , 9F
這邊預計要都更成帝國大廈http://ppt.cc/I4Zr
06/15 14:48, 9F

06/15 14:49, , 10F
不過產權實在太複雜了 遲遲無法動工阿...
06/15 14:49, 10F

06/15 14:50, , 11F
06/15 14:5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d4ETZb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d4ETZb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