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物] 興農牛鮮奶-大安區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5 14:26), 11年前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發現網頁有改,鮮奶限買十罐(五組?) 冷凍和冷藏的又分開計算 在買五組的情況下,我得一一洽詢是否願意付運費 如果不願意那就得重徵 時間成本太高了(而且商家改來改去讓我有點無言<其實這是主因) 所以非常抱歉,流團 我會把大家的個資都刪掉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合購(鞠躬) 大安版版友接受面交付款,但請不要跑單 願意者請在白單附上line ID給我,我會成立一個大安版牛奶(團購)的group 如果可以不用打到電話最好 地點時間請詳填,比方填科技大樓站 下午 我就認定你下午都行,我只跑一趟 不是自取的一律是十元雜費唷 謝謝各位 作者: uniedelweiss (蘋果思我傻了...) 看板: Daan 標題: [食物] 興農牛鮮奶-大安區 時間: Fri Sep 5 14:26:24 2014 ※ [本文轉錄自 BuyTogether 看板 #1K2LTyqL ] 作者: uniedelweiss (蘋果思我傻了...) 看板: BuyTogether 標題: [食物] 興農牛鮮奶-大安區 時間: Fri Sep 5 14:26:01 2014 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興農牛鮮奶買一送一(934ml/瓶), 一組兩瓶79元 http://ppt.cc/cMcA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 滿13組 主購收單方式:有收的會統一回覆+更新在合購文 (3)付款方式: 事先付款: 郵局 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 ptt信箱 (確定跟團請按y回覆文章後,再選m可回信到主購信箱,勿直接回覆到版上) 手機 line (5) 面交時間/地點: a) 基隆辛亥路口 b) 捷運大安站 是否接受郵寄? N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免運 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10元, 電話連絡+冷藏. (8)滿額禮/贈品/禮券/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:無 (9)其他注意事項: A 大安版版友優先收單,主購有挑單權利 B 預計(9/9)周二早上到貨,下午開始面交(如廠商無照時間出貨則另行商量) C 沒打到電話者(或你打給我者)收五元雜費 D 歡迎購買其他冷藏商品湊千元免運 E 面交請準時,你總不希望你的鮮奶被太陽曬吧 **主購po文前,請記得將紅字部份刪除,也就是全形括號內 & 本行文字部份。** 確定跟團了嗎?回"白單"給你的主購唷!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! (註: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)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[Y] 按r ---------------------回信給主購時,以上請按Ctrl+y消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 1.ID: 2.真實姓名: 3.手機: 4.商品名稱/數量/價格: 5.總金額: 6.面交地點/時間:(時間請詳填) 7.是否清楚合購內容: 8. line ID(有疑慮可不填無妨):    (為避免糾紛,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) **跟團者回信前,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& 桃紅色部份刪除** -- 人們重視燃燒的瞬間遠大於冰凍著的永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5.65.18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BuyTogether/M.1409898364.A.D15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uniedelweiss (60.245.65.182), 09/05/2014 14:26:24

09/05 14:44, , 1F
已填白單,謝謝主購
09/05 14:44, 1F
※ 編輯: uniedelweiss (60.245.65.182), 09/05/2014 14:47:57

09/05 15:00, , 2F
已填白單,謝謝主購
09/05 15:00, 2F

09/05 15:10, , 3F
已填白單,謝謝主購
09/05 15:10, 3F

09/05 15:12, , 4F
已填白單,謝謝主購
09/05 15:12, 4F

09/05 15:30, , 5F
謝謝,已回信
09/05 15:30, 5F

09/05 15:38, , 6F
已填白單,謝謝主購~
09/05 15:38, 6F

09/05 16:04, , 7F
已填白單,謝謝主購
09/05 16:04, 7F
※ 編輯: uniedelweiss (60.245.65.182), 09/05/2014 16:10:39
文章代碼(AID): #1K2LUHNM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2LUHNM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