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機車好像被偷了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是這樣嗎?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6 09:17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妹車都停通安街靠通化街170巷那 最後一次騎是周六 今天早上要騎出門就找不到了...... 趕上班也來不及在附近再找找 車型是SYM RX100 紅 車號是AQ2-950 有住附近有看到嘛? (╥﹏╥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151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11694278.A.530.html

09/26 09:21, , 1F
打電話去拖吊場詢問
09/26 09:21, 1F

09/26 09:44, , 2F
你放停車格? 邊線被移出去就很慘了
09/26 09:44, 2F


09/26 09:46, , 4F
可以去報案了...
09/26 09:46, 4F

09/26 10:22, , 5F
趕快去報案 已經隔那麼久了很難追
09/26 10:22, 5F

09/26 11:29, , 6F
我放停車格......
09/26 11:29, 6F

09/26 11:29, , 7F
我報案了~
09/26 11:2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9Bx6Km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9Bx6Km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