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記 台北大安區-Restoration Caf'e 樂時美式餐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Shannon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30 14:2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Restoration Caf'e 樂時美式餐廳 消費時間:2014年9月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8號1樓 電話:02-2706-8086 每人平均價位:250~400 圖文文章 http://saintlike1029.pixnet.net/blog/post/58587670 經過了一間店若外表看來不錯我就會靠近看看,剛好我們要歡送朋友 再去澳洲享受生活,所以我們就約了這間Restoration Caf'e 樂時美式 餐廳,不過這間店的評價不多所以就來去親自體驗看看囉!看起來是 非常乾淨的美式餐廳,我想應該也是開沒有多久! 進來之後其實裡面的格局我不太喜歡,可能是柱子太多又卡在樓梯 在整體空間的中間,一樓的空間也大概是可以容納40~50人左右吧 ,店內家很像老闆的人共有三位服務生,櫃檯這樣設計似乎有點高! 開胃菜100元~390元、沙拉和湯90元~370元、主餐350元~790元 (+120元升級套餐、葡萄酒150元~1000元、啤酒及酒類120~220元 (未成年請勿飲酒)、漢堡220元~390元(+120元可升級套餐)、 三明治230元~290元、經典早午餐250元~320元、炒蛋早餐280元~330元 、班尼迪克蛋280元~320元、美式歐姆蛋捲270元~280元、美式煎餅300元 、法式吐司320元、燉飯焗飯280元~320元、義大利麵250元~330元、 套餐升級含今日湯或輕食沙拉.可續杯飲料.香蒜麵包 這面牆我很喜歡,可惜地下室說沒開放也很凌亂所以沒給我下去拍! 雖然說我覺得這個很不美式,不過就因為有臘腸狗所以拍一下! 套餐的湯和飲料 飲料除了氣水是正常的,紅茶很沒味道有點可惜以外加點檸檬片好些 ,湯的話我們今天剛好是南瓜湯,味道還算濃郁S覺得OK喝,不過我 覺得偏甜囉!香蒜麵包口感還不錯味道也不錯 朋友點用的奶油培根寬麵(改圓麵) 250元 沙拉搭配凱薩醬,很一般還算新鮮的沙拉,OK吃! 炸雞柳圓麵 260元 點用義大利麵都會附上蒜香麵包,所以其實我覺得也不用加套餐,這 麼多麵包也吃到太撐了,雞柳不太嫩但介於快要柴的口感,麵條我有 特別提醒不希望太軟爛,不過我吃起來的感覺是還好一般...本以為可 以更Q彈拉!味道的話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囉!酸酸香香的感覺似乎還是少 了點...什麼味道!不過我認為點套餐最浪費的地方就是因為服務生沒有 注意到客人的需求,我親自拿去3次有囉...結果看看帳單要服務費我實 在不是很能接受,畢竟我點個餐260元+120元+10%服務費=418元,我 認為真的有些失望! S點用的樂時漢堡塔 290元+120元套餐 我認為可以選擇薯泥或薯條就請各位選薯條吧...薯泥也太少了吧!!!!我 想馬鈴薯在外面價格也不會太高這個真的給的份量真小氣...而且用這 麼大的盤子裝也很空虛吶...裡頭內容是比較豐富手工漢堡牛肉、煙燻 培根、酥炸多利魚、美生菜、切達起司片、美乃滋、醃黃瓜...等等, 整體吃起來還OK拉不過也無法一口咬所以分開吃就不是很喜歡了, 多利魚炸的外衣頗硬,牛肉還算有湯汁,培根單吃會太鹹,最後是以 吃部下加上有些鹹膩收場... 朋友點用 起司培根牛肉堡 260元 酪梨起司牛肉堡 270元 看一看其實薯條也是蠻少的,這樣是還蠻令人失望的... 嫩煎牛小排 480元 朋友和我表示還OK吃,不過店家沒有詢問熟度就是了,朋友加了120元 的套安有湯、飲品和香蒜麵包才有吃飽,但我朋友是蠻能吃的拉~只是 這樣用看得似乎真的有點少... 冰抹茶拿鐵 140元 雖然沒有品嘗也不知道味道,不過我朋友喊甜也沒喝完,所以僅供參考! 本文文章 http://saintlike1029.pixnet.net/blog/post/58587670 雪嫩的部落格 http://saintlike1029.pixnet.net/blog 雪嫩 食‧事觀點 - Shannon Spot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nnon.spot.t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34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12058234.A.05B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KAanw1R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Aanw1R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