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好吃的宅米司康要到遠企敦南廣場了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新的靈魂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11 08:4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我是宅米司康裡的小幫手,我們這次終於要去遠企敦南廣場走跳了。 當然我也要推薦一下我們的粉絲專頁跟產品。 【推薦原因】 1.使用好材料。使用水X牌麵粉、無鋁泡打粉,沒有防腐劑跟其他人工香料。 2.製作過程中不含一滴水。 3.口感很鬆軟。冷藏三天再烤過還是一樣外酥內軟。 4.外型很有驚奇感。因為使用無鋁泡打粉的關係有時後頭頂都會炸開XD,但不影響口感喔 5.口味多種。現在有原味、蘭姆葡萄、蔓越莓、起司、起司培根等五種口味, 老闆還在持續研發ing。 以前不愛吃司康的我,現在是每天早上一顆搭配咖啡或牛奶當做早餐。 老闆是我的朋友,是我一直要求他可以做來賣,希望跟更多朋友分享好吃的司康。 這次終於可以貼近大安區的朋友,如果你也喜歡吃司康,想試試看好吃不乾噎又香 的宅米司康,您可以先行訂購並市集當天自取以免到場時已經被買光了唷~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mmyscone 遠企敦南廣場市集訂購單:http://ppt.cc/7lT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29.2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12988162.A.7C4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KE7q2V4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E7q2V4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