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巴和奈野illy Cafe 整體表現不錯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毛毛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15 22:5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圖文好讀版 : http://lovedach.pixnet.net/blog/post/391260746 PTT文字版: 炒蛋,似乎是早午餐必備的餐點之一 吃起來很滑嫩,味道剛剛好,少許的鹽很提味,不會太鹹或是太清淡 中間有一小杯開胃解膩的果醋,沒有加冰塊,但是喝起來涼涼的,毛毛很喜歡~ 好久沒吃炸薯餅了,雖然不喜歡炸物也很懼怕炸物(上火阿~~) 但不得不說炸得很酥脆,還真好吃 法式煎吐司組合 210元 大致上和德式香腸組合的內容差不多,只是德式香腸換成了起司火腿 法式吐司撒上了些許的糖粉,蛋奶汁被吐司吸的飽飽,吃起來很軟香甜 雖然只是普通的法式吐司,不過表現還不錯 **整體小小評價** 說起來是沒有多大的驚豔感,就是很常見的早午餐內容,但是都烹調的很不賴,很平實自 然的美味 喜歡吃早午餐的格友,巴和奈野是一家不錯的選擇喔 ! 特別是他們的咖啡是使用illy的,應該有不少咖啡迷喜歡illy的咖啡吧 ? ●給毛毛一個『讚』和『推』吧:D你的讚和推都是毛毛的寫文動力唷● ●有任何想和毛毛說的話、分享的事、意見,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3.47.2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13384606.A.7A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KFecUUc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FecUUc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