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台北大安 東區 德とく壽司(德壽司)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小橘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2 17:4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KHtjxTq ] 作者: shingru0729 (小橘) 站內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台北市東區 德とく壽司(德壽司) 時間: Wed Oct 22 17:40:06 2014 餐廳名稱:德とく壽司(德壽司) 消費時間:2014 年 10 月 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6-3號 電話:02 8772 7995 營業時間:每週一公休 12:00 - 14:00 18:00 - 21:00 圖多網誌版本:http://orangeru.pixnet.net/blog/post/395285210  (無音樂) 今天又是找了我最愛吃的日本料理當午餐啦 在東區找了找  找到很多食記評價蠻好的德とく壽司   這裡的座位不多  只有十幾個而已   雖然店面不大  但是比起築地的店來說  空間大小還蠻能接受的 入座後會先上紙巾   接著就來點餐囉 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 有午間套餐、丼飯等等 白板上還有一些菜單上沒有的品項可以選擇 最後我們點了八貫握壽司加玉子燒的午膳$680 以及海鮮丼$680 都有附前菜、湯及水果 先來看看八貫握壽司加玉子燒的午膳$680 首先上的是沙拉  沙拉醬是和風醬  還算不錯 帆立貝握壽司 吃起來跟其他家的干貝差不多  甜甜的又新鮮 水針魚握壽司  軟軟的口感   魚料切蠻厚的 黑甘魚握壽司  吃起來很清爽 天使紅蝦佐海膽握壽司 蝦吃起來很甜  有濃郁的海膽味 牛小排握壽司佐魚子醬 牛肉吃起來很嫩  有濃濃的肉香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吃起來入口即化  這道幾乎每一家都有 鮭魚握壽司 魚料切的很大又厚  吃進嘴裡有鮭魚的香味 最後一貫是松葉蟹壽司佐上一些蟹膏 蟹肉甜甜的加上濃郁的蟹膏  還不錯 玉子燒是甜的  不是我的菜只咬了一口 以上就是八貫握壽司加玉子燒的午膳$680 海鮮丼$680 看起來鋪滿了滿滿的食材  種類也不少 但其實這碗很小  大概是我看過最小的丼飯了  海鮮丼的用料蠻實在的  魚料底下鋪了一層蟹肉 軟絲粘又新鮮  天使紅蝦很甜 星鰻的魚肉細緻又軟嫩  是我心目中的前幾名了 生蠔很甜沒有腥味  海膽也蠻好吃的 除了上頭看到的魚料之外還有切的小塊小塊的比目魚鰭邊肉 邊吃著壽司飯也能品嚐到魚香  只是吃到最後有點油 這裡的湯是吃完了之後才現煮的 湯喝起來不會太鹹  蛤蠣也很大顆 水果  一點點的蘋果 德とく壽司吃起來還可以  只是份量都有點少 握壽司的尺寸跟在別家吃的比起來小很多 丼飯也很小一碗  老實說我還沒飽呢   但這裡的價位也不是太便宜  後來我們就跑去吃別的東西 回訪率=0  我選擇吃不貴又好吃還吃得飽的店家囉   提供給大家參考 德とく壽司 每週一公休 12:00 - 14:00 18:00 - 21:00 02 8772 7995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6-3號 -- 小橘 x 美食 x 玩樂 http://orangeru.pixnet.net/blog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rangeru.trave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217.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13970811.A.774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shingru0729 (36.229.217.37), 10/22/2014 17:41:44
文章代碼(AID): #1KHtlP9C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HtlP9C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