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徵桌球球友ㄧ名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每朝健康最重要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28 15:38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十一月中被公司指派參加比賽,距離上回打桌球的時間已經不可考, 雖已告知志在參加,但也希望不要輸得太悽慘,所以必須拾起球拍練一下… 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陪小弟練一下,男女年齡不拘,感恩。 打球時間:10/28(二) PM5:20左右開始,預計打到七點多(時間可隨時調整) 打球地點:捷運古亭站5號出口附近 打球費用:$0 元 我的球齡:五年 (國小+國中+大學時期斷斷續續 XD…) 我的年齡:三十初了,(老人一枚,上班族…) 我的程度:若等級區分為1(不會接球)~10(莊智淵等級),小弟大概4.5~5而已 有興趣的話,可站內回信給我,之後再留電話^^ 謝謝! sorry 太突然徵人and 手機排版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67.71.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14481926.A.E7F.html

10/28 16:18, , 1F
已徵得,謝謝
10/28 16:1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KJqW6v_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JqW6v_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