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情] 遇到怪人跟蹤>< 感謝好心的店員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。展翅高飛。)時間11年前 (2014/10/31 22:07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在日式威廉安和店附近被神經不正常的人跟蹤 (沒做什麼事也不是正咩辣妹 卻被盯上 衰... 而且很明顯是真的有在跟不是我想太多>< 不管我刻意放慢或加快 一直保持跟我平行的步伐 且一直轉頭"青"我 我走上該店二樓的樓梯他也有跟上來 我跟店員說的時候他才匆忙跑掉) 很感謝店員有幫忙我 並陪我走到我要去的地方 另一位客人也有熱心的幫我想辦法 例如不要馬上下去以免他在下面等etc. 真的很謝謝!!! >< 忘了說,那個怪人身高不高(可能160-170) 二三十歲 還算年輕 瘦瘦的 沒戴眼鏡 穿淺色polo衫+淺色五分褲+運動涼鞋之類的 空手 事後努力回想只想得起來這樣........髮型正常(??) 就一般短髮 請大家也提高警覺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00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14764445.A.218.html ※ 編輯: Cassis213 (61.230.100.28), 10/31/2014 22:11:21

11/01 00:35, , 1F
可以寫感謝意見
11/01 00:35, 1F

11/01 00:36, , 2F

11/01 20:23, , 3F
男生還女生?
11/01 20:23, 3F

11/03 14:41, , 4F
樓上... "他"...
11/03 14:41, 4F

11/04 22:09, , 5F
店員是男生 怪人也是男生
11/04 22:09, 5F

11/04 22:56, , 6F
確定是精神有問題嗎?
11/04 22:56, 6F

11/04 23:02, , 7F
以他的行為跟眼神 我覺得有... 我這雷達還蠻準的Orz
11/04 23:0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KvUT8O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KvUT8O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