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正老牌關東煮肥來了!!喔耶~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Appsampler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13 20:1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網誌好讀版 : http://anise.pixnet.net/blog/post/41545597 東區正老牌關東煮 營業電話:(02)8771-3289 營業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16號 營業時間:11:00~2:00 (早上11點到清晨2點) 話說原本在台北市東區的216巷 有一攤在19弄前面的216巷正老牌關東煮 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好口味,真的是從小學吃到現在... 冬天最期待媽媽懶得煮飯,因為可以去巷口買關東煮吃!喔耶~ 前些日子得知216巷正老牌關東煮搬去南港沒有捷運的地方 對我來說簡直晴天霹靂~ 還好在今年冬天之前,它又來東區啦,哈哈哈哈哈哈! (感謝朋友通風報信,喔耶!) 之前寫過一篇正老牌關東煮與忠孝復興的黑輪伯文章:→ 請點 這裡 收看 正老牌關東煮搬走後我簡直無所適從,整個冬天不知道該去哪吃關東煮 畢竟正老牌關東煮才是我從小吃到到大習慣的味道,是誰都取代不了的啊!>< 前陣子朋友傳Line來告訴我正老牌關東煮搬回來了! 我完全等不及朋友下班,下課後直接拖著學姊就衝了~ 好壞念啊,好久沒吃到了!啾咪!! 以前216巷正老牌關東煮在忠孝東路算過來第二條弄的左邊 現在則是搬到靠近仁愛路到署第二條,一樣在左手邊,很好找哦! 東區正老牌關東煮的價目表 老實說正老牌關東煮從來也沒便宜過,但我就是很愛它! 尤其是冷颼颼的冬天,晚上嘴饞就會直接想到這裏來報到 :D~~~ 喔喔喔喔喔就是這一鍋啦!!超懷念的~ 還看到阿嬤熟悉的身影,可是沒有看到阿公耶,阿公去哪了?XD 學姊是第一次來吃,忍不住盡我的地主之誼努力推薦這樣 結果又點了一大堆 :P 哇嗚,居然壹週刊有報導過耶~ 我跟學姊這也想吃那也想吃,點了兩大盤,這堆兩人吃很飽是 $305 正老牌關東煮最厲害的就是醬汁跟湯,這兩種根本是關東煮的靈魂啊~ 超燙口的蘿蔔湯味道又香又甜,喝幾碗都沒關係 不怕醜的話就喝個五碗十碗的吧 XD 講到正老牌關東煮,首推的是炸牛蒡甜不辣 炸得又香又脆,滿滿的牛蒡香氣與牛蒡絲,稍微煮一下就可以起鍋吃 又Q又香,是我的最愛!! 我每回必點的還有手工蛋丸跟蒟蒻 印象中沒有吃過比這裏更喜歡的手工蛋丸 :P 看來學姊是蔬菜鬼,點了好多蔬菜! 紅蘿蔔、白蘿蔔、筊白筍、杏鮑菇等等~ 我個人也非常推薦正老白關東煮的紅白蘿蔔 煮得軟透入味,蘿蔔裏滿是湯汁,味道好極了! 不過這天吃到的高麗菜捲跟大貢丸有點掉漆,感覺煮太久了 是不是因為天氣還太熱、而我們下午五點就報到的關係? 沒關係,就算這兩樣不滿意,我還是很愛正老牌關東煮的~ 看到牆上的便利貼們我笑了 真的,當初正老牌關東煮搬走我們有多心碎啊~ 這回它終於搬回來了,太令人開心了!!喔耶!!! \^o^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85.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15881198.A.563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KPA7kLZ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PA7kLZ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