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台北東區 串場居酒屋 Kushi Bar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tiffnini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16 22:4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KQBUKRn ] 作者: wawacutie (tiffnini) 站內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台北東區 串場居酒屋 Kushi Bar 時間: Sun Nov 16 22:41:18 2014 餐廳名稱:串場居酒屋 Kushi Bar 消費時間:2014年/11月 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 電話:(02)2771-9693 營業時間:18:30 - 1:00 每人平均價位:700 推薦菜色:鮮嫩雞腿肉、辣味胡麻牛舌 官網:http://www.kushibar.com.tw/ 圖文網誌:http://tiffnini.pixnet.net/blog/post/238991683 這天突然好想吃串燒喔 本想到最常前往的鳥家 沒想到6:30抵達的老公被告知訂位全滿 於是就到了附近一樣很受歡迎的串場冒險看看 不曉得與鳥家比起來誰勝誰負? 翻開菜單與記憶裡的鳥家比較一下似乎單價都比較高一些 不過鳥家也好久沒去不曉得是否有漲價 第一道上的是【酥炸綜合雞軟骨-NT$160】 裹上薄薄麵衣酥炸的三角軟骨 灑上提味的七味粉 視覺與味蕾的刺激都足夠 配上Orion生啤這才是人生啊~~~(這是默默懷念沒小孩的日子嗎?) 接下來是【上等牛五花-NT$90】 很少串燒敢大喇喇的讓客人吃原味 約七分熟的牛肉 沒有過多調味加上滿滿的洋蔥及蔥 鮮嫩多汁才足以形容 【松坂豬-NT$75/串】 松坂豬一樣以原味呈現 灑上些許白芝麻真的好吃 【鮮嫩雞腿肉-NT$65/串】 跟上等牛五花一樣的方式呈現 雞肉表面烤得略焦香 裡頭保有雞肉的嫩度及多汁感 因為太喜歡了最後還追加了一串 換個角度來看看 洋蔥給的不手軟 好吃但不過度辛辣喔 【鹽蔥牛舌-NT$50/片】 其實我們點的是2片 老闆說今日牛舌比較小片所以給了我們3片 你說說是不是很誠實 但牛舌我比較喜歡吃熟一點 感覺比較脆口感也比較喜歡 或許另一款厚切牛舌會比較好吃吧 這道我真的覺得還好 吃到這裡我們已經8分飽了 但對花枝中卷類很有愛的我 點了兩串【澎湖冰卷-NT$65】 因為很有愛所以很喜歡 但是吃過最好吃的還是胡同吃到的喔喔喔喔 不過拿串場比胡同有點不公平啦~價格有差 接下來這道【辣味胡麻牛舌-NT$120】我大推啊 其實是看隔壁桌點的 感覺好多又很下酒 辣椒是會辣的唷~搭配胡麻醬稍稍沖淡辣味 甜甜香香辣辣 在串場多是原味的料理中脫穎而出啊 吼~我幹嘛現在打食記我好餓 【鮭魚烤飯糰-NT$50】 外表烤得略微黏牙焦香味十足 裡頭半的鮭魚 這是每每吃串燒必點填飽肚子的飽食 表現不錯 【杏鮑菇-NT$50】 我是個極愛吃菇的人 這道一樣烤得恰到好處 沒有考到過於乾澀 老公讚不絕口 但我覺得調味可以再加強 有許是太多料理清烤有些膩了 或許一開始點他我評價會高一些 最後店家送上兩小杯冰沙做為結尾 今日兩人花費約NT$1,500 有吃飽也有喝了一杯生啤 很開心又找到一家喜歡的串燒店 喜歡開心喝酒開心吃肉開心聊天的感覺 串場的優點在於肉質及燒烤功力 品項較鳥家少也較鳥家貴些 服務及美味程度還不錯 是會再訪的一家店 -- 朵朵瑪奇朵♥♥♥ http://tiffnini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60.2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16148884.A.6F1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wawacutie (123.192.160.207), 11/16/2014 22:44:04
文章代碼(AID): #1KQBWrVb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QBWrVb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