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師大的韓系手錶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Ailan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17 12:3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08/18跟男友去逛師大夜市,看到那家每次都一堆人擠爆的手錶飾品店, 那天看到一組韓系的手錶非常適合當男女對錶,但基於價格一隻600不知道品質好壞, 本來打算不買了但是店家一直跟我們說那對是日本機芯,銷量很好,品質也很好,還防水 最後考慮很久覺得非常好看決定開心帶回家,當時他說我們只保固手錶不能保固錶帶喔! 結果才過三天男友的就莫名對不上時間,才發現只要壓到調時間那顆手錶就不會動了, 最後越走越慢三不五時停下來,聯絡該店家他說請我寄回去,他說幫我換機芯再寄回來。 大概使用一個多月到了九月,男友說你有看到錶帶裡面嗎? 這才發現他的錶帶都脫漆了 連我的也是… http://ppt.cc/V03M  http://ppt.cc/9HP9 我只拍我的,他的比較誇張 (因為我們喜歡這個錶所以完全沒戴著洗澡過即便店家說可以) 後來會詢問店家是因為十月的時候我的手錶發生一樣的問題, 越走越慢!更便宜的錶也沒有這麼誇張... 然後時間也一直不對,店家說他要幫我修,我順便問他關於錶帶的事情, 他說真的不好意思,我幫你詢問廠商!一定會盡快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! 手錶修了一個多禮拜沒音訊,掉漆也沒回答,男友說修太久了啦! 我就私訊店家他說忘記了~~ 聽到這個不生氣嗎 我本來是想說寄送要時間維修也是才想說等他寄回來,不問就不寄嗎.. 我順便問關於脫漆問題 他:依我看這就是你個人使用問題~ (不是說要幫我問廠商嗎) 我知道錶帶脫漆正常但我太會流汗尤其是手錶的位置,我從來沒戴他洗澡, 至少半年才脫漆吧兩個月我當然有疑慮!而且當初強調不保固錶帶是不是有發生過阿! 我跟老闆表達我的不悅然後請他盡速幫我寄回 他:好 你把你另一隻寄回來 我退錢 簡單明瞭 下次請你挑好你要的錶帶 / 當下只覺得我只是希望他承諾會給我答復就該做到,不是事後看過東西就說是我使用問題 而且兩隻都有一樣的狀況很明顯是品質不佳, 但其實我們非常喜歡那款錶不是要退錢 但店家的態度讓我們猶豫後退貨 這家店也有網購 只希望大家以後買的時候慎選 不要有這樣從基隆過去買錶又寄回去三次的經驗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124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16198871.A.732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KQNhNSo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QNhNSo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