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燒桶子韓風立燒|汽油桶烤肉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PEKO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0 00:20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燒桶子韓風立燒 消費時間:2014年/11月 電話:(02)2721-9192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(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or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) 每人平均價位:420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詳細圖文版:http://peko721.pixnet.net/blog/post/41638282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從韓國引進的立食燒肉Style 沒去過韓國在台灣延吉街也品嚐的到哦!! 順便韓國【韓國首爾美食】新村。站著吃烤肉食記讓大家參考比較 http://peko721.pixnet.net/blog/post/41438887 「燒桶子韓風立燒」是今年七月份才新開的店家,位於延吉街上,黑白色系的招牌還算醒 目。 由於不想人擠人,所以搶在一開店就前往用餐,結果當天中午竟然被我們包場,超及意外 的說。 用咖啡桶改造的椅子不只高度坐了舒服,還能將包包、衣服置於其中隔絕濃郁的燒肉氣味 。 「燒桶子韓風立燒」的飲料櫃 韓國燒酒、韓國米酒、果粒果汁、乳酸飲料、香蕉牛奶、玉米鬚茶、雪碧、可樂、紅茶以 及綠茶,應有盡有。 一看到都教授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拿再說,喝了一口才知道原來式玉米鬚茶,PEKO在韓國沒 看到這款說,覺得比女神的好喝。 就在PEKO四處亂拍的同時,突然發現YOYO竟然再烘手。(我說正中午的有那麼冷嗎???) 「燒桶子韓風立燒」除了單點,也有雙人、四人以及八人套餐組合;為了省事,我們就點 了四人套餐。。 小菜、醬料 小菜跟生菜的部分都只能續一次,比起一般韓式料理店家似乎小氣了點。 小菜的味道部分,PEKO覺得都普通,沒有特別好吃也不會難吃。 因為小強拿了一瓶酒,所以老板就推薦我們喝喝看加了小黃瓜跟金桔的隱藏版口味,特調 後比較沒那麼嗆口,但依舊不是PEKO的菜。 韓式經典豬五花 安格斯鮮嫩牛翼板 斷筋牛肋條 極黑香甜梅花豬 在「燒桶子韓風立燒」用餐烤肉的事通通較給服務生來負責,顧客只要坐著等吃就好。 看那滋滋作響的烤肉,時不時撲鼻的香味,真的很過癮。 大家有發現那烤肉的桶子嗎??這可是氣油桶改造而成,標準的番仔火跟氣油桶說,飽餐一 頓後還能簽名留戀。 整體來說雖然份量少的可憐,但「燒桶子韓風立燒」的肉質跟調味真的不錯,帥哥老板說 肉的部分都有先用醬油、蔥、蘋果、水梨醃過,增加甜味跟香氣。 阿珠媽的辣炒年糕 這年糕軟Q彈牙,味道偏甜,辣度稍顯不夠。 蔬菜盤 vs 椒鹽甜不辣 蔬菜盤裡有杏鮑菇、馬鈴薯片、玉米筍以及洋蔥。 這兩道要不是含在套餐裡,PEKO還真的覺得不要點,沒必要。 最後,套餐還有甜點烤麻糬,一人一片,就烤完後沾煉乳跟花生粉,也是普普。 【信義線。大安森林公園站美食】大安森林食堂-玉子燒、烏龍麵、蕎麥麵 、鯖魚|日本 庶民食堂 http://peko721.pixnet.net/blog/post/41649727 -- PEKO の Simple Life 部落格-http://peko721.pixnet.net/blog 粉絲團-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ko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53.1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16414053.A.411.html ※ 編輯: peko721 (111.240.53.197), 11/20/2014 00:21:54
文章代碼(AID): #1KRCDbGH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RCDbGH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