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聞] 再見!台大捐血車 將別20年車位已刪文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yuanhau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0 22:42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再見!台大捐血車 將別20年車位 http://www.udn.com/2014/11/19/NEWS/DOMESTIC/DOM2/9075142.shtml 台灣大學側門旁、新生南路三段上,長期停放捐血車「台大號」。王姓市民向本報反映, 車輛停放位置不當,公車和機車的行車動線都受到影響。 台北捐血中心表示,這輛捐血車已停放在那20多年,近年來也有接到民眾反映車輛停放的 問題,加上配合市府道路工程,已和台大協調,明年上半年前「台大號」將遷移至台大校 園內。 待確定「新家」位置後,捐血中心會再宣導,以免常來捐血的民眾找不到。 許多人都以為「台大號」是車輛,其實這輛「車」沒有引擎、不能發動,只有外殼是車子 ,要遷移得出動吊車。台北捐血中心統計,「台大號」每年貢獻量驚人,一個月有3000多 袋捐血、全年有3萬8千多袋,占北北基總捐血量的6%。 台北捐血中心企劃科員皮業南說,「台大號」停放多年已成地標,不少民眾都固定跑來這 捐血,年輕人占了兩成,比率也比許多捐血點都高。 王姓市民反映,「台大號」停放位置在公車站牌前面,不但影響駕駛行車視線,公車進出 時也受到影響。他自己是機車族,原本騎在外側道,卻因前方有「台大號」而得繞到別的 車道。捐血車到下午5點,卻占住路邊,若能與台大溝通,將車輛改停放在台大廣場,就 不會影響到交通。 皮業南表示,早年因捐血中心和大專院校合作,將捐血點設在校園附近,「台大號」原本 在台大門口,幾經溝通移到目前的新生南路邊。 http://www.udn.com/2014/11/19/NEWS/MEDIA/9075142-3617589.jpg?sn=14163403679941 王姓市民投訴,捐血車「台大號」長期停放在台大側門旁、新生南路三段路邊,影響到行 車動線和駕駛視線。 記者高宛瑜/攝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4.26.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Daan/M.1416494543.A.ED9.html

11/21 10:17, , 1F
反過來想 他放在那20年 也太扯...
11/21 10:17, 1F

11/21 23:14, , 2F
扯的點是…?
11/21 23:14, 2F

11/22 11:49, , 3F
是公車站移動的問題吧,十幾年前我們主要是在台一對
11/22 11:49, 3F

11/22 11:49, , 4F
面那邊搭車,動線沒什麼大問題,後來臺大蓋地下停車
11/22 11:49, 4F

11/22 11:49, , 5F
場,公車站牌才全移到捐血車前面的,1F不知道別亂批
11/22 11:49, 5F

11/22 11:49, , 6F
評。
11/22 11:4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KRVtFxP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RVtFxP (Da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