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食記] 台北大安區| 黑竹 black bamboo

看板Daan (大安區)作者 (DNA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8 11:1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KTfwQeS ] 作者: dicky111511 (DNA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台北大安區| 黑竹 black bamboo 時間: Thu Nov 27 11:46:30 2014 餐廳名稱:黑竹 black bamboo 消費時間:103/11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222號 電話:02- 2778-8038 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17:00~01:00 每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:$400以上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有圖好讀版:http://yunadduna.blogspot.tw/2014/11/black-bamboo.html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以下為複製貼上 103/11/20 這天,Una幫業務跑外面的活動,好晚才下班QQ 不過幸好從宜蘭來的朋友願意等我下班一起去吃晚餐。 今天這間是同事介紹的,位於松菸旁偏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那邊。 店內採開放式烹調,也有吧台可以坐。 店內也有大電視,當天用餐的時候也有在播放球賽噢^ ^ 室內的裝潢就跟它的店名一樣有好多"黑竹",不過座位不怎麼多,坐起來有點小擠, 不過幸好這天只有我們,所以還好XD 奶油角切菲力 菲力吃起來軟嫩有嚼勁,不會太老,但缺點就是太大塊XD 松板包青天 太封有個~包青天! 黑竹也有松板包青天,哈(什麼東西) 個人覺得這蠻有特色的,松板的肉汁絲毫不浪費的留在美生菜上,再加上一點醬汁 吃起來,讚! 牛丼飯 $150 白飯上面滿滿的牛肉(沒記錯是肉片) 在利用一點洋蔥 泡菜 蔥花 點綴,外觀看起來 還不錯。 但是它的泡菜挺辣的(不過Una是不吃辣的噢,所以參考一下^ ^ ) 牛肉方面,因為Una對牛肉味很敏感,個人覺得這道牛肉味挺重的,所以沒有很喜歡Orz (但我就是能接受一塊一塊菲力 還有骰子牛,真怪~"~) 炸雞腿肉 肉質還蠻軟嫩的,外面的皮也炸的不錯,重點是好香阿~~ 鹽烤牛舌(左) 蒜花泥雞串(右) 鹽烤牛舌,實際上不只一串(但不知道會有幾串@@),但因為老闆說只剩一串, 所以算招待地送我們,哈 這個真的不錯吃~雖然從叉子上面完全是咬不下來,可是實際上放到嘴巴裡咬的時候, 真的好脆好好吃噢!>///< 蒜花泥雞串 個人覺得還ok耶~不過雞肉吃起來還蠻軟的,只是味道上好像還好@@ 可能是因為被鹽烤牛舌大大影響了吧XD 酒蒸蛤蜊 $100 這是最後一道,朋友認為還不錯,香氣也蠻濃烈的,但就是覺得有點太鹹~"~ 然後,每個料理的實際價格Una不是很確定,因為當天我們(三個人)是採每人選兩樣 菜(盲目點菜),所以根本就不知道是多少錢T___T 反正這餐是可惡的業務要請客,所以沒仔細看價格 哈哈 不過平均下來一個人大概要$400左右,其實還OK啦!只是我們那天吃的不多,如果 真的要吃飽的話,就不止這個價格了。 黑竹 black bamboo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222號 電話:02- 2778-8038 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17:00~01:00 每週一公休 --  或 許 遺 忘 也 是 一 種 幸 福 . . . . . . . . . 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99.180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Food/M.1417059994.A.A1C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dicky111511 (118.99.180.193), 11/28/2014 11:19:41
文章代碼(AID): #1KT-dENw (Daan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-dENw (Daan)